氧氣筒




氧氣筒敬拜團隊 (福音樂團)

上帝 與 愛 就像氧氣 God & Love is like Oxygen
你看不到祂,但沒有祂,你不可能存活!
You can’t see HIM, but you can’t live without HIM.
 
現在的空污越來越嚴重,氧氣筒可以供給人類純淨的氧氣。
相對於現在眾多的靡靡之音,希望氧氣筒福音樂團的音樂能夠像上帝的福音一樣,帶給人們信心與希望。

我們全家三人,爸爸(趙錦牧 Abrose:鍵盤手、演唱、作詞、作曲、作生命見證、講信息)、媽媽(梁毓珊 Arisun:演唱、帶破冰遊戲、作反毒宣導)及女兒(趙若庭 Arting:鋼琴手、演唱、作詞、作曲、帶破冰遊戲),憑著信心倚靠,全然交託的擺上服事主, 神已揀選我們這蒙恩的罪人,我們要以 神給我們的恩賜,為主竭力地去作「高舉基督聖名、分享耶穌的愛及擴張 神的國度」, 這樣有意義的事,將成為我們一生的職志!

親愛的阿爸天父  
謝謝祢揀選我們  
使用我們成為榮耀器皿  
我們願意捨棄一切  
揹起十字架來跟從祢

我們會戰戰競競的  
走祢為我們安排的道路 
做祢要我們做的事   
我們知道這條道路不好走 
這是困難的事
但因著祢的揀選 
我們無所懼 無所怕 
堅信祢會賜給我們力量 
去完成祢對我們的呼召

我們要等候所盼望的福  
並等候至大的上帝  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 榮耀顯現
我們一定會將最好的 
呈現在祢面前 敬拜讚美祢 
繼續蒙祢喜悅 
我們願一生敬拜祢   如馨香之祭 
阿爸天父   我們好愛好愛祢 
更感謝祢所賜的所有恩典

我們要將一生所學:音樂、影片製作的專業技能,用在福音宣教的道路上,受主的呼召要向外邦人(非基督徒)、弱勢族群(監獄受刑人、國中、、高中生、養老院、孤兒院)贈送聖經、傳福音給他們,使其接觸上帝、認識上帝、領受救恩、決志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氧氣筒敬拜團隊」在2019年9月,開始到各監所及安養院傳福音,
 國、高中學校因無法進校園宣教,將以「反毒演唱會」的名義進入校園作反毒活動!
我們要將上帝「愛的氧氣」輸送給每一個需要的人!






對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